•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新闻爆料 > 女大学生涉黄直播遭开除 直言躺着赚钱很轻松
  • 女大学生涉黄直播遭开除 直言躺着赚钱很轻松

    时间:2018-05-31 11:58:03  来源:  作者:

    美少女直播

    美少女直播

    女主播被捕

    女主播被捕

    收益可观

    收益可观

    据台湾媒体报道,随着直播文化兴盛,部分实况主为了吸引粉丝关注,偷偷进行情色内容,内地近日大动作扫黄,发现一个打着“美少女直播”名号的平台,其中一名主播晓晓原本答应和男子直播“借位OOXOO”,后来禁不起怂恿,两人竟然假戏真做,据悉,主播往往会私下和粉丝交换联络方式,再互约见面,借机赚外快。

    主播晓晓正在就读大学,因为想快速赚钱,加入了主打“美少女”的直播平台,某次她和一名男子开直播,对方一时兴起,提出了“借位OOXOO”的主意,她也大方答应,怎料玩着玩着,两人从借位变成了真枪实弹,不顾手机还在直播,在镜头前大胆床战。

    这段直播被公安抓包,将晓晓逮捕归案,她透露平常都趁着室友睡着的深夜时段直播,地点就在大学宿舍,且直播时同学就睡在上铺,她把帘子拉起来后,就躲在下铺开直播,至今加入直播才6个月,已经赚进了6万人民币(约30万元台币),认为脱衣躺着就能赚进大把钞票很轻松。

    因为进行色情直播,晓晓目前已被学校开除,但现在越来越多平台游说年轻女孩玩色情直播,借此吸引粉丝下重本购买网站金币,这些平台刻意放宽尺度,让主播大胆尝试各种淫秽的色情表演,有些女主播为了冲高人气,还会把私人联络方式公开,顺道PO出“服务收费价格”,和粉丝私下约会。

    据悉,女主播会PO出裸露性感照吊胃口,如果想看完整版本,就要支付金币,亦或是靠着打赏礼物给主播,一次打赏费用约几十块至上千人民币不等,主播在收到粉丝打赏后,就会拍摄色情影片回馈给粉丝,平台再和主播从中分帐牟利。

    事实上,不久前大陆一名21岁吴姓女子为吸引粉丝赚钱,竟直播和计程车司机嘿休的影片,让35分钟的“激战”影片在网路疯传。湖南省警方循线逮捕吴女,并破获该色情直播平台。吴女被逮后表示,她本来也是做直播工作,在朋友的介绍下才加入色情直播;她借此每月赚进4万人民币(约18万元新台币)的薪水;另外,和她直播嘿休的计程车司机,其实是她的谢姓男朋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