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新闻爆料 > 男子烧炭自杀数日后才被发现 楼梯口能闻到腐败味
  • 男子烧炭自杀数日后才被发现 楼梯口能闻到腐败味

    时间:2018-01-21 20:30:24  来源:  作者:

    前天晚上8点左右,杭州市西湖区翠苑街道的一个高楼里,一名36岁的男子被发现在出租房里去世多日,死因系一氧化碳中毒。

    事发居民楼是一栋建于2003年的10层电梯楼,一梯两户,其中该单元2楼的两户居室皆为合租房,各有5个房间。昨天上午,记者来到这里时,居室内,甚至楼梯口都还能闻到一股腐败味。出事的202房门被撬动过,门上贴着翠苑派出所的封条。其他4个房间只剩一户租户在家,但他也不愿多说。

    小区物业的朱先生是在当天晚上8点16分接到2楼出事消息的。等他赶过去,民警、法医已经在里面办案了,“我们也进不了,大冬天的,房间里腐尸味还很重,我一问,原来人已经死亡多日,加上里面空调一直开着的缘故。”朱先生说,最早发现异常的就是这套居室的房东,“他过来的时候,发现202房间的门缝里塞着布条。他把布条扯开,一股恶臭就弥漫了开来,他意识到里面可能出事了,连忙报了警。”

    另一名知情的居民说,租住在202房间里的男子才30多岁,“他年纪还那么轻,干吗这么想不开呢?这让家人怎么接受得了啊!”

    昨天中午,记者从警方了解到,死亡的男子36岁,系烧炭自杀身亡,目前警方正在联系他的家属,详情还在调查中。

    关键词:烧炭自杀 杭州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