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法制新闻 > 冯绍峰告造谣其出轨营销号胜诉 被告需赔偿5万元
  • 冯绍峰告造谣其出轨营销号胜诉 被告需赔偿5万元

    时间:2022-07-04 14:30:43  来源:  作者:

    被告被执行5万元

    被告被执行5万元

    天眼查显示

    天眼查显示

    天眼查显示

    天眼查显示

    冯绍峰

    冯绍峰

    新浪娱乐讯 据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冯威(冯绍峰)与合肥小小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网络侵权责任纠纷一审文书公开。

    文书显示,原告冯威(冯绍峰)诉称,被告在其公众号文章及标题中以“劈叉女星老公”“发顺丰”这些代称暗指原告,并发布了大量诸如“发顺丰最近出轨了”等与原告有关的不实信息,涉嫌构成对原告名誉权的侵犯。

    法院审理认为,根据原告提交的取证证据,可以认定涉案文章中指代性词语“发顺丰”“劈叉女星老公”系原告。涉案文章中出现“出轨”等内容,应认定被告构成对原告的诽谤,侵犯了原告的名誉权。最终,法院裁定被告致歉并赔偿原告精神损害抚慰金及合理支出共计5万元。值得一提的是,被告因未履行判决已于近期成被执行人。

    关键词:冯绍峰 营销号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