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法制新闻 > 杜雪儿发道歉信 退出福禄寿乐队与经纪公司解约
  • 杜雪儿发道歉信 退出福禄寿乐队与经纪公司解约

    时间:2022-04-26 09:39:15  来源:  作者:

    杜雪儿因涉嫌走私毒品罪被捕

    杜雪儿因涉嫌走私毒品罪被捕

    新浪娱乐讯 4月25日,据北京法院审判信息网,参加过《乐队的夏天》的福禄寿乐队成员之一杜雪儿,因犯走私毒品罪被判有期徒刑1年,并处罚金1万元。当天下午,杜雪儿本人在微博发表致歉信,承认了自己走私毒品的事实,并向大家致歉。她表示事情发生后,我深深地感到自责和愧疚,在调查开始后退出了福禄寿乐队,并与乐队所在经纪公司解除了合约。因为这件事,她说自己受到了惨痛的教训和惩罚,伤害了豆豆咪咪和我的家人、经纪公司,以及喜欢福禄寿的听众,非常对不起,恳请大家继续支持豆豆和咪咪。

    据悉,福禄寿乐队成员之一杜雪儿,因犯走私毒品罪被判有期徒刑1年,并处罚金1万元。刑期自2021年1月29日起至2022年1月28日止。北京市第四中级人民法院刑事判决书显示,被告人杜雪儿,女,1991年12月10日出生,出生地广东省广州市,硕士研究生文化,北河三(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约艺人,住北京市丰台区;因涉嫌犯走私毒品罪,于2021年1月29日被羁押,同年3月5日被逮捕,现羁押于北京市第一看守所。

    福禄寿FloruitShow是一支成立于2018年9月的中国内地独立乐队,由键盘/主唱豆豆(杜冰儿)、竖琴/吉他捏捏(杜雪儿)以及电子/打击乐咪咪(杜飞儿)三位成员组成。其代表作有《我用什么把你留住》《玉珍》等。(砂糖桃子/文)

    关键词:杜雪儿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