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法制新闻 > 杨洋方起诉发布诽谤言论者:已启动诉讼追责程序
  • 杨洋方起诉发布诽谤言论者:已启动诉讼追责程序

    时间:2021-05-22 09:30:53  来源:  作者:

    杨洋方起诉发布诽谤言论者:已启动诉讼追责程序

    新浪娱乐讯 22日,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在微博发布案情简讯,称有部分网络用户在网络上持续散播着针对杨洋的侮辱、诽谤言论,其中不乏存在诸多对杨洋进行恶意人身攻击的内容,性质极其恶劣。

    同时,律师事务所受杨洋工作室所托将发布诽谤言论的用户诉至法院并已启动诉讼追责程序,请求法院判令被告向杨洋先生公开赔礼道歉、赔偿相关经济损失及精神损害抚慰金等。目前,上述案件处于待法院审核的状态。律师事务所还提醒大家,网络并非法外之地,任何个体不得发布侵犯他人合法权益之言论,不造谣、不传谣,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

    对此,粉丝们纷纷在评论区支持道:“支持维权!”“网络非法外之地”。

    关键词:杨洋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