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法制新闻 > 华谊兄弟策划师酒后殴打民警 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
  • 华谊兄弟策划师酒后殴打民警 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

    时间:2021-03-02 21:04:28  来源:  作者:

    王天也刑事判决文书

    王天也刑事判决文书

    新浪娱乐讯 3月1日,据相关媒体报道,华谊兄弟电影文化公司策划师王天也,在昌平一别墅区内,酒后进入他人院中打砸物品,面对出警民警,他拒不配合工作,还先后殴打三名民警,致一人轻伤。北京法院审判信息网公开判决文书显示,王天也被西城法院以妨害公务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

    事件发生后,有网友曝料称这位策划师王天也其实是华谊创始人王中军的次子。公开信息显示,华谊兄弟创始人王中军的长子王夫也,早在2016年就已进入华谊兄弟担任董事。此外,王中军的侄子和侄女,也就是王中磊的子女,分别名叫“王元也”和“王文也”。从名字来看。与王天也确有相似。2015年,王中军称儿子投资的公司将要IPO时,就有人在微博上称王中军与妻子有两个儿子,长子叫“王夫也”,次子叫“王天也”。(砂糖桃子/文)

    关键词:华谊兄弟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