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法制新闻 > 范冰冰名誉权案一审胜诉 获赔六万元
  • 范冰冰名誉权案一审胜诉 获赔六万元

    时间:2021-02-04 17:05:45  来源:  作者:

    范冰冰

    范冰冰

    范冰冰名誉权一审胜诉

    范冰冰名誉权一审胜诉

    新浪娱乐讯 3日,由范冰冰委托的律师事务所发表声明范冰冰网络侵权责任纠纷(名誉权)案件一审胜诉。主审法院依法判令被告在账号中持续10日向范冰冰赔礼道歉,并赔偿范冰冰精神损害抚慰金及经济损失共计60000元整。

    4日,范冰冰转发了这则声明,并对律师团队表达了感谢:“辛苦律师团的8位律师们,后面还有一长串的名单,也都在路上!我们慢慢来。也祝大家小年快乐!是你们给了我相信的力量和坚持到底的勇气,我会永远和你们在一起!”

    对此,不少网友表示支持:“维权到底!绝不手软!”“网络不是法外之地,任何造谣辱骂行为都是在犯罪,要带智商发言,对谁都好。”(砂糖桃子/文)

    关键词:范冰冰 名誉权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