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法制新闻 > 林心如遭诽谤名誉权纠纷案一审胜诉 获赔6万元
  • 林心如遭诽谤名誉权纠纷案一审胜诉 获赔6万元

    时间:2019-12-04 20:55:29  来源:  作者:

    案件播报

    案件播报

    林心如

    林心如

    12月4日晚,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发布关于林心如名誉权纠纷案的案件播报,称林心如诉黄某名誉权纠纷案一审胜诉。案件中称,被告黄某因在其个人新浪微博账号中发布针对林心如的恶意侮辱、诽谤内容,公然贬损林心如的人格,被判构成对林心如名誉权的侵犯,须向林心如公开赔礼道歉,并赔偿精神损害抚慰金及合理维权支出共计人民币6万元。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支持力挺林心如合理维权,称:“支持维权!网络不是非法之地,粉圈不是造谣和恶意重伤的保护伞,每个人都应该为自己的言行付出代价!”“支持维权! 尽管时效差,但比对网络毁谤不作为好得多。”“支持维权,净化网络环境!”

    关键词:林心如 诽谤 名誉权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