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法制新闻 > 男子冒充女性半年内诈骗200余人 让女友与受骗者通话骗取信任
  • 男子冒充女性半年内诈骗200余人 让女友与受骗者通话骗取信任

    时间:2019-11-13 18:59:19  来源:正义网  作者:叶太阳

    正义网丽水11月13日电(通讯员叶太阳)初中毕业后,雷某某做过理发、收银,送过外卖,均感到工作很累,便通过微信添加“附近的人”,专挑年纪较大的单身男子谈恋爱为名,先后“骗取”3万余元人民币。近日,浙江省景宁县检察院依法以涉嫌诈骗罪对雷某某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雷某某今年20出头,长得白白净净,作为家中长子,家住农村的他,在初中毕业后就没有读书了,相继在宁波、杭州等地学过理发,在超市做过收银员,因为吃不了外面的苦,便回到老家景宁县城送起外卖,后来谈起了女朋友,和女朋友一起租住在县城某处小区,生活开支也越来越大。雷某某后来在快递公司找到一份工作,但雷某某在送外卖过程中因为经常迟到,经常被顾客骂,心性要强的他受不了这样的工作环境,索性辞去了工作,和女朋友待在租住房子里整日无所事事,还经常被女朋友骂“没出息”。

    一天,闲来无事的他看到“抖音”上某些妙龄女子向客户“卖萌”,一天时间内竟然收到价值几万元钱的“礼物”,自己何不这样赚钱?于是一个“快速致富”的念头在他的脑海中形成,他随即用女性身份注册了一个微信号,把微信头像换成时尚美女的图片,并在朋友圈发布一些清纯美女的图片,然后打开微信,搜索“附近的人”,专门找年纪稍大的单身男子打招呼,通过套近乎的方式获取男子的信任,然后假装“妙龄女性”,与其“谈其网恋”,时而说自己没钱吃饭,希望男朋友“可怜可怜”,时而说自己被父母骂,希望男朋友“安慰安慰”,如果对方要求语音通话时,雷某某随即安排自己的女朋友与对方通话,也就降低了对方的防备心理,就这样,在短短半年内骗取200余人共计人民币3万余元。

    今年6月初,景宁县城40多岁的男子被雷某某以“巧言利诱”骗取8000多元人民币之后,发觉自己上当,随即向公安民警报案,景宁县公安机关进行刑事立案,通过调查取证,发现雷某某存在重大的作案嫌疑,便传唤雷某某到派出所。通过讯问谈话,雷某某很快交代了自己的犯罪事实,景宁县公安机关对雷某某和他女朋友进行刑事拘留。

    近日,景宁县检察院依法以涉嫌诈骗罪对雷某某批准逮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