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法制新闻 > 明知自己没钱付账 还在洗浴中心强“吃霸王餐”
  • 明知自己没钱付账 还在洗浴中心强“吃霸王餐”

    时间:2019-07-10 18:48:10  来源:正义网  作者:蔡俊杰 蒋健芳 胡婷婷

    正义网宁波7月10日电(记者蔡俊杰 通讯员蒋健芳 胡婷婷)明知自己没钱付账,仍理所当然地享受他人服务,最后理直气壮地说自己没钱。近日,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检察院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对刘某提起公诉,经法院审理,刘某被判处有期徒刑七个月。

    2018年12月31日上午,刘某走进了宁波某汗蒸馆。该汗蒸馆的消费模式是:客人到店先换鞋拿手牌,之后持手牌在店内进行消费,待客人离店时,店里的员工再根据手牌的消费记录收费。刘某一直待到次日下午16时许,共消费了4675元,其中包括洗澡、用餐、足浴、按摩等费用。在做按摩时,刘某号称自己是做生意的有钱人,要求做最贵的项目,又多次延长时间让技师为他服务。为了打消技师疑虑,又主动和技师说这些钱可以去公司报销。消费完毕准备离店时,刘某嚣张地表示自己坐过牢,刚被放出来,没有钱结账,要汗蒸馆看着办。沟通良久未果,汗蒸馆的员工无奈报警。

    经查,2018年12月11日至12月18日期间,刘某在明知自己没有支付能力的情况下,以同样的方式在宁波另一家浴场消费1528元,于次日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12日。12月31日刘某刚被释放,就继续在某汗蒸馆强吃“霸王餐”。承办此案的检察官表示,刘某在合法经营场所恶意消费,无合理理由拒不付账,强行占用他人财物,情节严重,破坏社会秩序,其行为触犯了刑法,构成了寻衅滋事犯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