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法制新闻 > 展羽方发律师声明否认家暴 斥爆料者诽谤捏造事实
  • 展羽方发律师声明否认家暴 斥爆料者诽谤捏造事实

    时间:2021-07-10 14:42:08  来源:  作者:

    律师声明

    律师声明

    律师声明

    展羽

    展羽

    新浪娱乐讯 9日,道泽律所发表律师声明称网友“梦比优斯黑化了”爆料展羽对其实施暴力为捏造事实诽谤他人,该爆料网友侵犯展羽的个人隐私,利用公众同情心,拼凑未知来源的不实“证据”,目的就是为了对展羽进行网络暴力,而部分网友的“家暴”解读不符合两人之间的关系。声明同时表示律师团队已完成相关取证工作,将追究“梦比优斯黑化了”和其他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据悉,8日,网友“梦比优斯黑化了”发博爆料《青春有你1》《少年之名》选手展羽对其实施暴力行为,该事件引发网友热议。随后经纪公司发声明否认此事,并表示展羽和该网友两年前认识,但仅为朋友关系。 (一文/文)

    关键词:展羽 家暴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