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法制新闻 > 福建省检察院检察长霍敏: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
  • 福建省检察院检察长霍敏: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

    时间:2019-05-18 14:47:13  来源:正义网  作者:

    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

    福建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 霍敏

    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党中央、最高检和福建省委有部署,福建检察有行动。近年来,福建省检察院先后出台了服务和保障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等多个规范性文件,要求各级检察院牢固树立依法保护、平等保护、全面保护理念,完善服务措施,提升保障实效,护航民营企业行稳致远。

    泉州民营经济活跃。泉州检察“亲清护企”模式得到地方党委政府的肯定和企业的欢迎。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的良好环境,让企业安心发展、安全经营,法治是最好的“定心丸”。全省检察机关要充分发挥“四大检察”职能,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公正的司法环境、诚信有序的市场环境,努力让法治成为地方最鲜明特色,让司法保护成为最重要竞争力。

    相关链接:

    追梦路上的检察院|福建泉州:"亲清护企"共赢未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