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法制新闻 > 代表新春寄语:全力保护广西壮美山水
  • 代表新春寄语:全力保护广西壮美山水

    时间:2019-02-21 17:54:53  来源:正义网-检察日报  作者:

      农工党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生态工程质量监督站站长覃建宁

    全力保护广西壮美山水

    这两年广西各级检察机关充分履行公益诉讼检察职能,持之以恒守护绿色生态,交上了一份人民满意的答卷。新的一年,希望广西检察机关持续聚焦生态环境、食药安全、精准扶贫等社会高度关注的热点领域,充分履行公益诉讼职能,依法办理一批社会影响大和引领效果好的公益诉讼案件,为实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青海省西宁市城西区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沙

    公益诉讼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近年来,青海省检察机关认真开展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在守护美丽青海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全省检察机关积极践行新时代检察工作总要求,坚持以办案为中心,加强一体化推动,增强办案信心,提高办案能力,公益诉讼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在最高检、青海省委支持下,青海省已经营造起了一个开展公益诉讼检察工作的良好环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