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法制新闻 > 男子容留他人在自己轿车内吸毒被批捕
  • 男子容留他人在自己轿车内吸毒被批捕

    时间:2019-02-21 17:54:37  来源:正义网  作者:蔡俊杰 吴坚芳

    正义网宁波2月21日电(记者蔡俊杰通讯员吴坚芳)都说“毒品猛于虎”。吸毒毁人意志、危及生命、危害家庭,就算自己不吸毒,容留他人在自己车上吸毒也构成犯罪。近日,裘某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浙江省慈溪市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宁波镇海人裘某今年26岁,因结识吸毒人员张某,对毒品无知与好奇的裘某也成了一名瘾君子。2018年11月初至12月初期间,裘某驾驶自己黑色轿车与张某多次共同凑钱至慈溪观城、周巷等地向相关贩毒人员购得毒品海洛因,因怕家人知晓,故在购得毒品后两人在裘某轿车内一起吸食或张某单独吸食。目前,裘某因多次容留他人吸食毒品,被依法批准逮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