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法制新闻 > -26°C救火三小时 消防员防护服被冻僵成“企鹅”
  • -26°C救火三小时 消防员防护服被冻僵成“企鹅”

    时间:2019-02-16 17:33:11  来源:央视网  作者:

    春节期间,吉林白城一处民房起火,消防队员们在零下26摄氏度的环境下洒水救火三小时,归来时他们的灭火防护服被冻得僵直,队友们笑称这是队里的两只小企鹅。

    消防员-26°C救火三小时防护服被冻僵成“企鹅”

    当天深夜,白城市安广镇的一居民家因放鞭炮起火,消防队员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因火势较大,消防队员在零下26摄氏度的环境下喷水救火三小时。

    据吉林省白城市消防队员曹继川介绍,当时水溅到灭火消防员的防护服和头盔上,经过近三个小时的火灾扑救,身上的水都结成了冰。

    所幸无人员伤亡,救火归来时,消防员的灭火防护服被冻得僵直,寒冷且行动不便的消防员被队友笑称是两只憨态可掬的小企鹅。

    吉林省白城市消防队员曹继川:看到这个小片段,大伙看了之后也都挺开心,想想当时救了三个小时的火挺冷的,也挺累。但是看到这个视频挺开心,当时也就忘了苦忘了累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