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法制新闻 > 河北反杀案死者家属:法律是公正的 杀人要偿命
  • 河北反杀案死者家属:法律是公正的 杀人要偿命

    时间:2019-01-20 13:24:47  来源:  作者:

    新京报讯 日前,河北涞源的一起反杀案引起舆论广泛关注。王磊追求女学生小雨未果,数次骚扰甚至尾随其到学校、涞源老家,去年7月11日晚持械翻墙入户,在小雨老家院中与一家人发生肢体冲突被反杀。

    1月19日,新京报记者电话联系王磊家属,他的父亲回应王磊屡次上门理由称,(女孩)骗我家孩子钱,上门要也不给。谈到儿子被反杀,他情绪激动,“太残忍了,你给打残了打坏了,有法律决定怎么做,你为什么(打死)?法律是公正的,杀人偿命,你让法律判去吧!”

    19日下午,新京报记者来到事发地河北省涞源县乌龙沟乡邓家庄村。小雨告诉新京报记者,男子翻墙入院后,自己在屋内报警,出门时看到父亲已被打倒在地,母亲在一旁苦苦哀求他赶紧走,不要骚扰一家人。

    小雨回忆,王磊看到她之后,“不打我父亲了,直接过来捅了我一刀,捅到腹部,然后把刀架在我脖子上威胁,‘你要不答应和我好,我绝不放过你家’。”小雨称,此类威胁言语,王磊每次来家中都会说,“还说要纠缠我二十年。”

    事发当晚已是深夜,且天正下雨。小雨告诉新京报记者,因母亲拽自己致使王磊倒地,倒地后自己用菜刀背击打王磊,母亲用菜刀劈砍王磊。“天那么黑,又下着雨,我们不可能特别冷静,察看他的伤势如何、是否生还。怕他从地上醒过来,把我们全家都杀死。”

    多位同村村民向新京报记者证实王磊屡次骚扰,称小雨一家都很老实,“你不杀他,他就杀你家,有什么办法?”

    提起当晚,小雨仍心有余悸,“如果我们当时没有反击,你想想会发生什么”。

    关键词:女大学生 骚扰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