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法制新闻 > 男子谎称会印人民币 用冥币掉包现金被公诉
  • 男子谎称会印人民币 用冥币掉包现金被公诉

    时间:2018-12-18 17:25:16  来源:正义网  作者:黄宝仪

    正义网贵港12月17日电(通讯员黄宝仪)男子2017年因诈骗入狱,刚出狱不久,就再次被抓。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平南县检察院对涉嫌诈骗罪的王某先提起公诉。

    2018年7月下旬的一天,犯罪嫌疑人王某先来到平南镇罗合村蔡某才家,王某先和蔡某才聊天的过程中谎称其会印制人民币,并从身上拿出一张面额100元人民币谎称是其印制出来的,并将这张人民币留给蔡某才使用,以此骗取蔡某才信任。王某先在得到蔡某才信任后,8月7日早上,从家里带来两瓶矿泉水瓶装液体、三个白色塑料瓶、打印纸、冥纸等物品再次来到蔡某才家,在蔡某才家楼房三楼一房间内,王某先拿出其带来印制人民币工具,虚假和蔡某才合伙印制人民币,在印制人民币过程中王某先趁蔡某才不留意之机将蔡某才拿出用来印制的15000元人民币占为己有,后王某先谎称要出去买吹风筒而逃离现场。

    王某先走后不久,蔡某才打开装钱的饭盒,里面的钱竟变成了冥币,才发现自己被骗了,便和妻子到公安局报案。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