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法制新闻 > 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赵飞:学习先进典型展示新形象
  • 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赵飞:学习先进典型展示新形象

    时间:2018-12-18 17:24:36  来源:正义网  作者:陶强

    天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飞要求

    学习先进典型展示政法干警新形象

    正义网讯(记者陶强)天津市检察机关2个先进集体、3名先进个人荣膺全国“双先”称号后,天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飞于日前作出批示,要求抓好这些先进典型的学习宣传,在政法系统形成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浓厚氛围,展示政法干警的新形象。

    近日,天津市检察院就贯彻落实庆祝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暨全国检察机关第九次“双先”表彰大会、最高检《关于进一步做好检察英模宣传工作的通知》及赵飞批示精神召开座谈会,决定在全市检察系统开展向先进典型学习活动,在深入宣传“双先”事迹和精神的同时,组织“先进事迹巡回宣讲”“青年干警学习先进座谈”“学习先进主题党日”等活动,让先进典型走进基层、贴近干警,带动广大检察人员学先进、赶先进、做先进。

    “领奖归来已半月有余,回到工作岗位沉下心来却深感不安。作为年轻检察官,自知还有很多不足,还有很多任务,要想对的起这份荣耀,就需要继续努力拼搏。”天津市河东区检察院检察官、“双先”代表之一王卉竹在交流发言时说。

    天津市检察院检察长宫鸣要求该市检察干警以先进为榜样,充分发挥先进典型在政治、作风和能力上的示范引领作用,努力开创新时代检察工作新局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