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法制新闻 > 庄长兴:在推进法治建设上展现新作为
  • 庄长兴:在推进法治建设上展现新作为

    时间:2018-12-18 17:24:33  来源:正义网  作者:倪建军 唐勇智

    陕西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庄长兴要求

    在推进法治建设上展现新作为

    12月14日,江西省检察院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座谈会,并为从事检察工作满三十周年、对人民检察事业作出贡献的检察人员颁发“检察荣誉章”。记者胡文星 通讯员姚卫东摄

    正义网讯(记者倪建军 通讯员唐勇智)12月12日,陕西省检察院召开庆祝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暨全省检察机关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陕西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庄长兴出席并讲话,省检察院检察长杨春雷出席。

    庄长兴表示,40年来,全省检察事业坚持与改革开放同向、与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同步、与法治陕西建设同行,走过了不平凡的历程,取得了不平凡的成就。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陕西检察机关深入推进改革,检察工作质量、效率和公信力不断提升。

    庄长兴指出,全省检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强化理论武装上实现新提升;牢牢把握根本宗旨,坚持民意导向、走好群众路线,在落实检察为民上取得新成效;牢牢把握根本职责,着力维护政治安全、深化扫黑除恶、推进平安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在推进法治建设上展现新作为;加快智慧检务建设,在深化检察改革上迈出新步伐,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