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法制新闻 > 林俊杰方再发律师声明 称从未实施过网传违法行为
  • 林俊杰方再发律师声明 称从未实施过网传违法行为

    时间:2021-08-03 11:25:13  来源:  作者:

    林俊杰

    林俊杰

    林俊杰方再发律师声明

    林俊杰方再发律师声明

    新浪娱乐讯 8月2日晚,林俊杰方再发律师声明,称仍有网友发布侮辱、诽谤林俊杰的不实言论,表示林俊杰从未实施过网传的违法行为,将依法进行维权。随后,工作室转发律师声明,敬请所有网友严肃正视声明,理性发声。

    8月1日晚,林俊杰公司委托律师事务所发表声明,表示网络用户在各大网络平台上散步针对林俊杰的不实言论,更有甚者持续长期对林俊杰进行人身攻击,蓄意降低林俊杰社会评价。声明要求停止一切涉嫌侵权的行为,针对涉侵权用户已完成相关证据固定,并即刻提起诉讼程序。将对侵权行为进行持续取证,并追责到底,维护林俊杰的合法权益。

    从声明中可以看到,公司已经列出一大串的平台用户,要求他们即刻删除涉嫌侵害林俊杰名誉的不实信息,表明公司已经完成相关证据固定,即刻提起诉讼程序。但目前林俊杰在新加坡,他的个人社交媒体还没对此事有任何回应。据悉,此前网络上有部分用户疑似暗示吴亦凡一事与林俊杰有关,并发布了大量不当言论。同样受到波及的还有潘玮柏。

    关键词:林俊杰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