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法制新闻 > 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检察队伍
  • 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检察队伍

    时间:2018-12-08 18:20:49  来源:正义网-检察日报  作者:梁高峰 吴琼

    山西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商黎光要求

    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检察队伍

    正义网讯(通讯员梁高峰 吴琼)12月5日,山西省检察院举行庆祝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暨全省检察机关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会。山西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商黎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悦娥、省政协副主席谢红、省高级法院代院长孙洪山出席。

    商黎光充分肯定了40年来检察机关作出的突出贡献,并对开创新时代检察事业新局面提出六点要求:要坚持党的领导,始终把讲政治放在第一位;要坚持司法为民,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检察工作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要坚持法治引领,认真履行好法律监督的主责主业;要坚持改革创新,切实提升检察工作水平;要坚持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对转型发展的法治保障职能;要坚持从严治检,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检察队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