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法制新闻 > 因言语冲突衡阳公交女司机被老人打耳光,双方互殴5人受伤
  • 因言语冲突衡阳公交女司机被老人打耳光,双方互殴5人受伤

    时间:2018-11-29 08:13:19  来源:  作者:

    因言语冲突衡阳公交女司机被老人打耳光,双方互殴5人受伤

    因言语冲突,湖南衡阳33岁的公交女司机周某,被一名73岁的老人段某打了一记耳光。11月28日,衡阳县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警情通报称,周某被打后,曾打电话将事情告知父母,随后双方发生互殴,造成5人受伤入院。

    通报显示,11月27日上午7时30分许,周某驾驶的3路公交车行至丰源路口时,乘客段某与妻子任某(均为73岁)上了车,因周某言语不当,段某上车后曾与周某发生争执,并打了周某一记耳光,击打头部一下。

    通报称,周某被打后将车熄火,打电话给3路公交车队安全员曾某及自己的父母。7点43分,周某父母来到该车上,对段某、任某进行殴打、撕扯,然后双方互殴,其间周某也动手打了段某。

    澎湃新闻注意到,衡阳县公安局官方微博在11月28日下午发布的有关该起事件的微博中表示,事发后,有群众报警时曾提到“一乘客抢夺司机方向盘并殴打司机”。但“抢夺方向盘”一事,在该局的通报中并未提及。

    衡阳县公安局在通报中称,事件中,段某、任某、周某及周某的父母均有受伤,目前5名伤者均在医院接受治疗,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关键词:衡阳 公交车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