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法制新闻 > 汪洋主持召开全国政协第十二次主席会议
  • 汪洋主持召开全国政协第十二次主席会议

    时间:2018-11-17 17:50:08  来源:新华网  作者:

    新华社北京11月16日电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十二次主席会议16日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汪洋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人民政协工作提出新的要求,是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根本遵循和科学指南。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人民政协各级组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即将召开的第四次常委会会议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内容,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的成果转化为常委会组成人员的思想共识和全国政协推进工作的具体举措,为迎接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做好理论和实践准备。

    会议听取了港澳台侨委员会和外事委员会的工作汇报。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决定11月28日至29日在京召开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全国政协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点任务实施方案、政协全国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修订草案)、修订后的政协全国委员会视察考察工作条例和有关人事事项草案。上述草案将提请第四次常委会会议审议。

    全国政协副主席张庆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夏宝龙等分别就有关议题作了说明。全国政协副主席万钢、卢展工、马飚、梁振英、杨传堂、李斌、汪永清、苏辉、郑建邦、辜胜阻、刘新成、何维、邵鸿、高云龙出席会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