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法制新闻 > 敬酒不喝遭数落 男子一气之下将同事打伤获缓刑
  • 敬酒不喝遭数落 男子一气之下将同事打伤获缓刑

    时间:2018-11-10 17:44:24  来源:正义网  作者:黄龙 王志超 欧新蕊

    正义网漳州11月9日电(通讯员黄龙 王志超 欧新蕊)同事间聚在一起唱歌喝酒,本在于联络感情,而一男子因婉拒同事劝酒,被对方一顿数落后,一时冲动将同事打成轻伤。近日,经福建省龙海市检察院提起公诉,李某因犯故意伤害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0个月,缓刑1年4个月。

    2017年10月30日凌晨2点左右,李某与詹某等几名同事一同在龙海市九湖镇一家KTV内唱歌喝酒。包厢内,已有酒意的詹某便向李某敬酒,而李某因有事便拒接了他,詹某觉得在旁还有其他几名同事看着,李某不喝就是不给其面子,便对李某一顿数落。李某听完恼羞成怒,一拳就朝对方脸部打去,后同事及时劝开。随后,詹某立即被送往医院医治。经鉴定,詹某右侧颧骨粉碎性骨折,为轻伤二级。

    后李某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最终赔偿了詹某损失,获得谅解,因此法院作出以上判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