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法制新闻 > 性骚扰案当事人正式起诉朱军 要求朱军本人出庭
  • 性骚扰案当事人正式起诉朱军 要求朱军本人出庭

    时间:2018-10-23 20:05:00  来源:  作者:

    律师向当事人弦子介绍立案情况

    律师向当事人弦子介绍立案情况

    性骚扰事件当事人起诉朱军正式立案

    性骚扰事件当事人起诉朱军正式立案

    10月23日,朱军性骚扰案当事人弦子与其代理律师前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人民法庭,就人格权纠纷申请立案起诉朱军,并且要求朱军本人出庭。此案将在10月25日开庭。

    据悉,2018年8月,网曝朱军曾与2014年6月猥亵实习生弦子,而一篇详细记录该过程的文章也在网上引起热议。2018年8月15日,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受朱军委托发布律师声明,称近日来网络上出现大量“朱军性骚扰实习生”有关的不实信息,后经诸多网络用户及媒体不经调查、求证贸然转发,现已依法取证调查,将通过法律途径追责谣言散布者,捍卫自身合法权益。

    9月26日,朱军案当事人朋友在微博晒出一张截图,称:“起诉状的诉讼请求部分。”诉讼请求正文中可以看到要求“麦烧同学”与“弦子与她的朋友们”删除针对原告发布的侵权内容,并公开赔礼道歉。还要求两人共赔偿65.5万元整。受害人弦子也随即在今日(10月23日)表示起诉朱军。

    据代理律师王律师介绍,此次立案期间,控方申请朱军到庭的理由十分充分。首先,案件发生在密闭空间,需要双方解释,其次,朱军本人也没有不能到场的客观障碍。若朱军不到庭,那他可能需要承担一些不利后果。

    受害人弦子也表示自己会尽量冷静克制,以正常态度面对朱军,并为自己讨一个说法。22日,同样被朱军起诉的爆料人麦烧同学在微博表示,10月25日的交换证据改在北京海淀法院本院进行。

    关键词:性骚扰 朱军 弦子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