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法制新闻 > 男子将毒品藏于"财神"肚里求保佑竟被父亲举报
  • 男子将毒品藏于"财神"肚里求保佑竟被父亲举报

    时间:2018-10-23 19:04:53  来源:正义网  作者:魏晓晓

    正义网襄阳10月23日电(通讯员魏晓晓)将未吸食完的毒品藏在“财神爷”瓷像中,谁知父亲跑到禁毒大队举报。近日,经湖北省宜城市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以非法持有毒品罪判处罗某有期徒刑六个月。 

    2015年3月,罗某曾因多次吸毒被公安机关送去强制戒毒。因有吸毒前科,加上在家中发现了一些吸食毒品用的工具,罗某的父亲怀疑儿子又在暗地里吸毒,并在家中藏毒。趁儿子不在家的时候,罗父在家中翻找,最后在客厅供奉的一尊“财神爷”瓷像里发现了一袋白色晶状物,怀疑就是毒品。之后,罗父原封不动地将物品放回瓷像中。次日,罗父到禁毒大队报告了情况,并带领民警取走净重10.78克的白色晶状物。经鉴定,此白色晶状物为“冰毒”。

    罗某到案后如实供诉自己的罪行:2017年12月份,罗某从他人手中购买冰毒15克,在吸食部分毒品后,将剩余的冰毒藏在家中客厅墙上一尊“财神爷”瓷像中,并祈求神像保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