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法制新闻 > 男子为庆祝买车喝酒醉驾 上路第一天撞死路人后欲跳河
  • 男子为庆祝买车喝酒醉驾 上路第一天撞死路人后欲跳河

    时间:2018-10-18 17:55:43  来源:正义网  作者:李杨

    正义网上饶10月16日电(通讯员李杨)为庆祝买车,家住上饶市的郑某于提车当晚请朋友吃饭喝酒庆祝,在喝了8瓶啤酒的情况下开车撞到路人并致其死亡。日前,犯罪嫌疑人郑某已被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据犯罪嫌疑人郑某供述,2018年8月22日,他刚从上海买回一辆白色的现代“名图”轿车。为了庆祝自己买车,郑某约了同事娄某一行7人在师院附近吃宵夜,夜宵期间喝了8瓶左右的啤酒。在23号凌晨4点左右吃完夜宵后,郑某自己驾车回家时撞到了骑着三轮车的项某。事故发生后,郑某下车查看项某情况,看到项某受伤严重,加上医生说人很危险可能没救了,郑某六神无主,感到非常害怕,便想跳河自杀。随后郑某被同事劝阻,直到被现场处理的交警同志带回调查。

    目前,郑某已被信州区检察院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行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