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法制新闻 > 前任"捉奸"现任 别车后撞还持刀砍坏车窗被捕
  • 前任"捉奸"现任 别车后撞还持刀砍坏车窗被捕

    时间:2018-09-20 18:48:38  来源:正义网  作者:廖静

    正义网柳州9月19日电(通讯员廖静)别停车辆、倒车后撞、持刀砍坏车窗……陈某的这一波操作不仅没能让他理清与女朋友之间的爱恨情仇,反而把自己送进了看守所。

    陈某现年44岁,家住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柳北区一小区。2018年8月20日凌晨,陈某把女友阿妙(化名)送回她位于柳南区柳邕路的家中后,就停车在阿妙小区门口玩游戏。凌晨2时许,他突然发现一辆大众朗逸驶入小区内。他认出了驾驶座上的中年男子正是与自己女友有暧昧关系的何某。陈某想到何某这么晚还到小区来,肯定是来接阿妙的!果不其然,十多分钟之后何某驶出小区时,阿妙坐在了副驾驶座上。

    陈某一时怒火中烧,他当即驾驶自己的海马S7跟随在何某车后。两车行驶到柳江区柳堡路铁路桥中间时,陈某一踩油门,加速超过何某的汽车,随后猛踩刹车,停在何某车前。何某猝不及防,撞上了陈某车尾。还没等何某回过神来,陈某直接挂倒挡,对着何某的汽车连撞两下。

    何某的汽车车头被撞到变形,引擎盖也翘起来。陈某走下车来到何某车旁,想让俩人下车“把事情讲清楚”。不过何某和阿妙没有如陈某所愿,他们当即报警,并在车里等待警察到来。

    理论未果的陈某返回自己的车上,拿出自己新买的菜刀。随后陈某用菜刀刀柄朝着何某汽车的前挡风玻璃、副驾驶挡风玻璃砸去。挡风玻璃上瞬时出现如蜘蛛网般密布的裂痕。眼见陈某试图敲碎玻璃打开车门,何某当即发动汽车离开现场。而后陈某被公安民警抓获。

    据阿妙证实,陈某其实是她的前男友。当日她的男朋友何某开车接她去自己家中。陈某不满两人之间的交往,所以当日开车冲撞何某车辆。经鉴定,何某被撞车辆车头引擎损毁,修复价格约为2万4千元。9月18日,柳州市柳江区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损坏财物罪对犯罪嫌疑人陈某批准逮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