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法制新闻 > 女子看望母亲心切暴雨赶路不减速 致车辆侧翻两人死亡
  • 女子看望母亲心切暴雨赶路不减速 致车辆侧翻两人死亡

    时间:2018-09-15 18:20:56  来源:正义网  作者:彭宏发

    正义网邵阳9月14日电(通讯员彭宏发)母亲不小心摔断腿,女儿心急赶路暴雨不减速,造成交通事故致两人死亡。9月13日,湖南省邵阳市双清区检察院收到了人民法院对该案的判决书:被告人钟某秀犯交通肇事罪,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缓刑3年。

    钟某秀与丈夫一直在邵东县城经商做生意,生有一儿一女。今年6月19日下午,钟某秀的母亲在邵阳市小儿子家中不小心摔断了腿,钟某秀电话得知后,立刻安排家人将母亲送往邵阳市一所医院的骨伤科住院治疗。随后,钟某秀顺风载着两名朋友从邵东赶往邵阳市。傍晚时分临近邵阳市市区,天气突变,骤然狂风暴雨,心急赶路的钟某秀,在恶劣天气之下,自认为自己技术娴熟,在高速公路邵阳东出口至邵阳市市区的邵阳大道上,仍然高速前进。在一弯道处因速度过快,车辆在水路上离心飘移,碰触路坎导致车辆侧翻,钟某秀因系了安全带,且有安全气囊保护并无大碍;其坐于后座没系扣安全带的两名朋友,脑伤严重,虽及时送医院治疗,但抢救无效两人均死亡。经交警勘查取证认定,钟某秀负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

    事发后,钟某秀积极抢救伤者,报警投案自首,全额赔偿两被害人家属,达成了和解协议。据此,法院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