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法制新闻 > 乘客摔下车成植物人 摩的司机害怕担责逃逸负全责
  • 乘客摔下车成植物人 摩的司机害怕担责逃逸负全责

    时间:2018-09-15 18:20:48  来源:正义网  作者:江云聪 郭幼华 欧新蕊

    正义网漳州9月14日电(通讯员江云聪 郭幼华 欧新蕊)女乘客路边拦了一辆摩的,谁料半路从车上摔倒在地,摩的司机害怕担责逃逸负全责。近日,福建省龙海市检察院以涉嫌交通肇事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陈某。

    2018年4月19日下午1时许,陈女士独自一人带着供品到庙宇祈福,从家中走到榜山镇某村路口拦了一辆载客二轮摩托车,俗称摩的。司机陈某拉着陈女士上了路,没想到,才刚行驶到约二公里处一公交站时,陈女士从摩托车上摔了下来,头部重重撞击在了地面。陈某马上停下车,回头看到陈女士倒地不能动弹,一时心慌意乱,怕被人发现,于是骑着摩托车逃走了。

    经路人报警,陈女士被送医救治,经鉴定,其伤情为重伤,成为植物人。陈某因良心不安,9天后投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