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法制新闻 > 怀疑被偷200元 男子去被害人家翻找争执中将对方捅死
  • 怀疑被偷200元 男子去被害人家翻找争执中将对方捅死

    时间:2018-08-18 18:21:32  来源:正义网  作者:黄丽芳

    正义网莆田8月17日电(通讯员黄丽芳)只因怀疑他人偷走自己200元钱,就去他人房间将他人打死,还顺手牵羊带走一枚金戒指。日前,福建省莆田市秀屿区检察院以故意伤害罪、盗窃罪依法批准逮捕了犯罪嫌疑人黄某亭。

    经查,2018年8月1日下午,犯罪嫌疑人黄某亭因怀疑被害人黄某顺偷走其200元钱,遂到黄某顺家中。其到黄某顺家中后,发现黄某顺在睡觉,就开始在黄某顺卧室翻找,而后在黄某顺的衣服里找到200元,找到钱后,其把黄某顺叫醒开始争吵,接着开始扭打。打斗过程中,其在黄某顺床上拿起一个细铁棍朝黄某顺头部乱扎,并用被子捂住黄某顺嘴鼻,掐黄某顺脖子,直到黄某顺不动了。黄某亭从床上下来时,发现地上有个金戒指,就顺手带走后离开。

    当天下午15时许,被害人黄某顺被人发现多处受伤流血躺床上,经抢救无效死亡。

    秀屿区检察院经审查认为,犯罪嫌疑人黄某亭故意伤害他人致死,且顺手带走被害人家中财物,其行为已涉嫌故意伤害罪、盗窃罪,遂对其作出批准逮捕的决定。

    现本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