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法制新闻 > 甘肃省委政法委号召向已故检察官韩育民学习
  • 甘肃省委政法委号召向已故检察官韩育民学习

    时间:2018-08-16 18:41:41  来源:正义网  作者:南茂林

    正义网讯(记者南茂林)近日,甘肃省委政法委发出《关于学习宣传韩育民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号召全省政法机关和全体政法干警,认真学习韩育民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韩育民同志先进事迹热潮。

    韩育民生前系酒泉市肃州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2017年11月21日,韩育民因劳累过度诱发心源性猝死,在办公室不幸逝世,年仅46岁。

    韩育民从事检察工作22年来,始终坚持为民司法、公正司法,先后荣立个人一等功1次、二等功1次、三等功3次,荣获“全省十佳检察官”“全省优秀青年”等称号。今年6月,中共甘肃省委追授韩育民“甘肃省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通知》要求,全省政法干警要学习韩育民不忘初心、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始终胸怀崇高理想,坚定政治信仰,始终把党的事业和人民利益放在最高位置。学习他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的职业追求,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全力以赴完成党和人民交给的各项任务。学习他克己奉公、清正廉洁的崇高品质,树立新时代政法干警的良好形象。学习他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为民情怀。

    《通知》强调,各级政法机关和全体政法干警要紧密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韩育民同志先进事迹热潮,对标先进、见贤思齐,攻坚克难、担当有为,更好地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到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