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法制新闻 > 见老板与人起争执 网管一脚将人踹成植物人
  • 见老板与人起争执 网管一脚将人踹成植物人

    时间:2018-07-20 22:40:37  来源:正义网  作者:李舒婷 曾婷

    正义网郴州7月19日电(通讯员李舒婷曾婷)素未相识,却一脚将对方踹成植物人,究竟是何原因导致这场悲剧的发生?7月19日,由湖南省宜章县检察院提起公诉的何某涉嫌故意伤害罪一案开庭。

    被告人何某系宜章县一网吧的网管员,唐某是该网吧的老板。此前,唐某与被害人周某因医药费赔偿问题发生纠纷,双方约好见面解决。2017年6月17日,两人在网吧门前协商未果后拉扯起来,此时,正好被路过的何某看到,何某见状,朝周某身上飞踹一脚。周某顿时仰面倒下,因头部着地,周某颅脑严重受损而昏迷,至今未醒。经鉴定,被害人昏迷不醒已超过六个月,伤情为重伤壹级,目前为植物生存状态。

    检察官表示,被告人何某只因江湖义气而一时冲动出手,不仅让他人惨受伤害,自己也将面临牢狱之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