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法制新闻 > 两司机为抢客源拳脚相向 一方5根肋骨骨折
  • 两司机为抢客源拳脚相向 一方5根肋骨骨折

    时间:2018-01-20 16:13:17  来源:正义网  作者:朱程程 朱金明

    正义网莆田1月19日电(通讯员 朱程程 朱金明)常言道“同行出冤家”,为了生意利益,同行之间经常会出现争吵、竞争、杀价甚至动手打架。近日,福建仙游两名司机就为了争抢客源当街打架,其中一人还被打折了5根肋骨。

    2017年10月2日晚上,司机龚先生途经仙游县鲤南镇汽车站准备回莆田,正好碰上一年轻男子要搭车回莆田,龚先生因回程还能载个客人而高兴,正要让年轻男子上车。不想这时迎面走来一大块头司机,称这个乘客是他先叫的,接着便直接拉着年轻男子上了他自己的车。

    龚先生压根没看到年轻男子和大块头司机接触,于是停好车后就过来与大块头司机理论。龚先生和大块头司机越吵越激烈,后来更是直接动手了。两人拳头你来我往的招呼着,不一会儿,龚先生就被揍得倒地不起,被紧急送往医院。后来大块头司机也被围观司机劝离。

    事后鉴定,龚先生左侧4、5、6、10、11肋骨骨折,损伤程度为轻伤二级。龚先生的伤情与大块头司机黄某的行为有直接因果关系。黄某的行为已涉嫌故意伤害罪,该案经仙游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审查后决定对黄某批准逮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