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法制新闻 > 平度法院执行团队授牌 改革工作模式集约管理
  • 平度法院执行团队授牌 改革工作模式集约管理

    时间:2017-12-14 22:47:45  来源:  作者:

    信网12月14日讯 12月12日上午,平度法院举行执行团队授牌仪式。平度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于乃江为10个执行团队授牌。平度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阎春光主持授牌仪式。平度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张可照,10名市委政法督察员和法院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了授牌仪式。

    \

    授牌仪式结束后,于乃江书记和执法督察员们实地参观了平度法院执行指挥中心,视察法院执行工作,并就如何解决执行难问题召开座谈会。

    今年9月,平度法院改革以往派出法庭参与执行的工作模式,将执行归口执行局统一管理。执行局内设执行指挥中心、保全中心、1个裁决团队和9个实施团队。使全院从事执行工作人员达84人,占干警总数的23.4%。执行实施团队在接受案件4个月内,未及时、充分采取强制执行措施的,更换执行团队,并在绩效考核中对责任团队扣减分值。通过团队化建设,执行工作由单兵办案转为团队作战,由分散操作转为集约管理,促进了执行工作合理、有序、高效运转。

    信网全媒体记者 潘雅欣 通讯员 尚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