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法制新闻 > 得知自己地界杂草被人锄去 男子打伤老人眼睛
  • 得知自己地界杂草被人锄去 男子打伤老人眼睛

    时间:2017-12-14 15:57:40  来源:正义网  作者:王强 苏顺福

    正义网莆田12月13日电(通讯员 王强 苏顺福)近日,福建省仙游县检察院审查一起故意伤害案件,被告人陈某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致一人重伤二级,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依法向仙游县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2017年6月28日早上,九十多岁的庄某,为方便走路,把家附近小路上的杂草用锄头锄去。中午得知土路杂草被锄去的陈某跑去庄某家里找庄某理论,表示自己的地界,庄某不能除草。双方因此起了冲突,陈某打了庄某的眼睛一拳,庄某的眼睛马上有液体流出,之后陈某就回家了。一天过去了,庄某的眼睛还是没有好转,疼痛难忍的庄某向赖店派出所报案。

    经鉴定,庄某右侧眼球破裂伴球内积血,后行右眼球摘除术,损伤程度为重伤二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