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法制新闻 > 一男子花200欲约主播遭失约 得知其住址后蹲点抢劫
  • 一男子花200欲约主播遭失约 得知其住址后蹲点抢劫

    时间:2017-12-06 16:19:25  来源:正义网  作者:孟喜元 谢永辉

    正义网株洲12月5日电(通讯员孟喜元谢永辉)大家都知道不要给陌生人开门,却从未有在回家开门时防范附近陌生人的意识。近日,湖南省株洲市荷塘区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李某。 

    今年32岁的李某系浙江省临海市人。2017年5、6月份左右李某通过某平台认识了主播范某,认识后通过微信向范某“约炮”,在范某的要求下通过支付宝向范某支付200元定金后范某失约,至此李某怀恨在心。

    在某平台直播间内得知范某的住址及长相后于范某住处蹲点,在范某回家开门时,李某趁其不备将范某推入屋内,随后李某用随身携带的橡胶伸缩棍击打范某的腿部及手臂,并拿起范某家中的菜刀及刀片相威胁,并强制猥亵、侮辱范某,最后以拿回定金为由抢走范某包里的六百元现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