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社会评论 > 短评:红色火种,生生不息
  • 短评:红色火种,生生不息

    时间:2021-05-27 23:29:4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

    红色热土,峥嵘岁月。在延安、照金革命纪念地,一批批游客带着寻根热情而来,满怀理想斗志而去。这片红色的土地,蕴含着革命先辈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滋养着一代代后来人。

    从嘉兴南湖的小小红船,到世界东方的巍巍巨轮,中国共产党从起初的50多名党员,发展到如今拥有9100多万名党员的百年大党,其间有说不尽的奋斗故事,道不完的经验启迪。在党史学习教育如火如荼开展的当下,一处处红色印迹便是活的教科书,让人们得以一并感知历史的脉息和今朝的脉动,从而进一步继承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

    历史照亮未来,征途未有穷期。挖掘红色资源,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这生生不息的红色火种,必将鼓舞人们奋进新时代,砥砺再前行。(作者:李丹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