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社会评论 > 经典回眸
  • 经典回眸

    时间:2018-12-18 17:26:3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

    【影像中国】

    编者按:40年来,中国影视创作与改革开放一路同行,用光影艺术见证着国家发展、民族复兴的伟大进程。无论回望历史还是描摹当下,一部部经典作品以真切的时代观照、浓重的现实精神、强烈的人文情怀、厚重的文化意识,让观众感知人生真谛,为社会构筑精神高地,为时代谱写艺术华章。本版选取部分经典影视作品进行展示点评,希望能够窥一斑而知全豹,为读者展示改革开放以来影视创作的艺术特色和文化内涵。

    经典回眸

    一部讴歌塞罕坝几代造林人创造的生态奇迹,诠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发展理念的电视剧《最美的青春》今年8月在CCTV1黄金档播出后,获得了观众的交口赞誉和业界专家的高度评价。该剧运用强情节的叙事风格、生动丰满的人物塑造,使为家国事业奋斗的伟大情怀深入人心,给观者带来深刻的艺术思考和独特的美学体验,堪称现实主义创作的里程碑之作。

    经典回眸

    经典回眸

    《光明日报》( 2018年12月16日 07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