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社会万象 > 著名粤语片女星嘉玲出殡 丈夫姚武麟神情哀伤
  • 著名粤语片女星嘉玲出殡 丈夫姚武麟神情哀伤

    时间:2022-11-29 14:22:08  来源:  作者:

    儿子黄柏文到母亲遗照前下跪祈祷

    儿子黄柏文到母亲遗照前下跪祈祷

    女儿JoiJoi抱着母亲遗照

    女儿JoiJoi抱着母亲遗照

    丈夫姚武麟向嘉玲最后道别

    丈夫姚武麟向嘉玲最后道别

    嘉玲

    嘉玲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26日报道,嘉玲在泰国当地帕魁市出殡,按照以往泰国的丧礼一般都会连续举行七日,不过由于疫情关系缩短至三天。黄柏文到达后先在母亲的遗照前下跪祈祷,之后与弟弟一起挂上嘉玲生前的照片,他表示:“我们选这些照片出来,是她最漂亮的时候拍的,她的美丽永远在我们心中。”

    摆放在银白色棺木的遗照是一幅油画,嘉玲的幼女JoiJoi表示母亲年纪渐大后很少拍照,因此丈夫姚武麟亲自挑选这张嘉玲于60岁拍摄的照片,并由一位泰国画家绘画,而黄柏文表示这幅油画有一个特点:“我和我家里人全部都觉得,她好像蒙娜丽莎一样,你站在哪里,她的眼睛都是看着你。”

    诵经仪式在早上十点开始,见到黄柏文及其女儿、妹妹JoiJoi、以及弟弟Gavin双手合十,不过嘉玲的丈夫没有出席,JoiJoi表示特意叫父亲好好休息:“因为他现在每天都睡不好,他还是好伤心。他们在一起60年,几乎每天都在一起。”致词时,嘉玲的子女纷纷露出不舍之情,而黄柏文哭泣着表示:“最后想跟妈妈说,你在短暂的一生里,有幸和你成为母子,如果还有来生,我毫无犹豫和你再次成为母子。”仪式结束后,由于嘉玲的丈夫姚武麟行动不便,需要他人搀扶下走出礼堂,随后坐在轮椅遥望嘉玲的灵柩被火化神情哀伤,向挚爱最后道别。

    据悉,息影多年的著名粤语片女星嘉玲,21日在泰国家中离世,享年87岁。从影以来,她主演过超过60部影片,包括《五月雨中花》、《追妻记》、《英雄本色》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