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社会万象 > 欧美暂停中国邮包服务?联邦快递称消息不实
  • 欧美暂停中国邮包服务?联邦快递称消息不实

    时间:2022-04-24 15:04:57  来源:  作者:

    据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4月23日,网上有消息称“欧美多国宣布暂停中国邮政包裹服务”。记者从联邦快递中国公司获悉,暂停中国邮包服务的消息不实,恰恰相反,联邦快递准备从4月25日起恢复部分华东地区的进口服务。

    网上传言称,“受新冠疫情影响,本周开始,包括美国、加拿大、德国在内的多个欧美国家陆续宣布暂停运往中国的邮政及包裹快递服务!”

    对此,联邦快递中国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是联邦快递的首要任务。联邦快递密切关注上海市政府相关防疫要求和统一部署,在切实保障员工和客户的健康及安全,以及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全力保障跨境物流的畅通和地区供应链的稳定,配合政府有关指引和安排,积极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联邦快递位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的国际快件和货运中心在疫情期间始终保持运营,确保出口业务正常开展,推动全球贸易的复苏和发展。

    鉴于上海的情况有所改善,联邦快递将从4月25日起恢复接收前往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的进口国际快递货件。(沈文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