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社会万象 > “执剪华发”福彩公益项目启动
  • “执剪华发”福彩公益项目启动

    时间:2020-07-04 18:39:47  来源:宁海社会组织  作者:

    浙江省宁海县桃源街道湖东社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自2018年成立以来,便致力于挖掘群众实际需求,以不断增强居民幸福感、提升社区凝聚力为己任。两年来,在“从头到脚”“同心筑爱”等项目的推动下,村社各主体积极参与,激发了社会组织新活力,也助推了社区共建、共治、共享。

    “执剪华发”福彩公益项目启动1.webp

    “执剪华发”理发项目是桃源街道湖东社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开展的第三个公益项目。该项目在2019年县民政局福彩公益项目“从头到脚”为出行不便高龄老人生活服务项目的基础上,继续以高龄老人理发需求为切入点,通过精准定位服务对象需求,扩大服务范围,按区域分设三个服务点,社工、义工“两工”联动,提升辖区老人生活质感,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慈孝风尚。

    “执剪华发”福彩公益项目启动2.webp

    “执剪华发”福彩公益项目启动3.webp

    5月27日上午,在市民学校开展“执剪华发”项目中的“爱心理发员”岗前培训,培训课上,理发老师耐心讲解入门知识、手把手教学剪发姿势,让前来学习的志愿者们对理发有了新的认知和感受。

    “执剪华发”福彩公益项目启动4.webp

    “执剪华发”福彩公益项目启动5.webp

    5月28日和5月29日,分别在钱岙文化礼堂服务点、竹口储村与王社村服务点和桃源佳苑服务点开展了“执剪华发”理发项目,为70周岁以上的老人及行动不便人群修剪头发,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该项目的开展,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也让爱老敬老成为一种常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