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社会万象 > 张家口桥西区民政开展“福彩圆梦”孤儿暨农村留守儿童助学活动
  • 张家口桥西区民政开展“福彩圆梦”孤儿暨农村留守儿童助学活动

    时间:2020-07-04 18:39:39  来源:魅力桥西  作者:

    5月26日,张家口桥西区民政局举办“福彩圆梦”孤儿暨农村留守儿童助学活动,将助学金和助学文具送到孤儿和留守儿童的手中。东窑子镇、各街道办事处儿童福利工作负责人及被资助的学生参加活动。

    福彩圆梦1

    活动现场,区民政局为3名孤儿发放了3万元助学金,为7名农村留守儿童发放了价值2000元的助学文具。据悉,此次发放的助学金是由民政局申请的福彩助学金,发放的助学文具均由张家口市桥西区广源养老院爱心提供。

    福彩圆梦2

    桥西区广源养老院负责人表示,该养老院将继续积极参与脱贫攻坚,愿意帮助和扶持贫困学生,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同时希望更多企业家和爱心人士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参与爱心助学活动,伸出援手,点燃孩子的希望,成就孩子的梦想。

    张家口桥西区民政开展“福彩圆梦”助学活动3

    此次得到资助的孤儿和留守儿童收获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资助,更是精神上的鼓励。这种精神上的营养必将作为一种精神财富,滋养莘莘学子茁壮成长,激励他们刻苦学习,努力钻研,学有所成,感恩家乡,回报社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