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社会万象 > 海南福彩开展“牵小手过端午”公益慰问活动 为困境儿童捐赠价值13万元物资
  • 海南福彩开展“牵小手过端午”公益慰问活动 为困境儿童捐赠价值13万元物资

    时间:2020-07-04 18:38:54  来源:潇湘晨报网  作者:

    为进一步促进福彩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弘扬扶危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帮助贫困留守学子健康成长,6月22日,海南省福彩中心爱心代表来到定安县富文镇中心学校开展“牵小手过端午”公益慰问活动,为222名困境儿童捐赠运动服、球鞋、图书等学习和生活用品,总价值逾13万元。

    海南福彩开展“牵小手过端午”公益慰问活动 1

    据了解,富文镇中心学校共有学生365名,其中留守儿童114人、贫困儿童93人、单亲家庭儿童15人。学校里的孩子大多生活拮据,连书包校服都是用到无法修补后才更换,此次慰问行动对于孩子们来说不仅是温暖,更是鼓励。

    仪式上,富文镇中心学校六(3)班的程慧宇同学代表全校受资助学生发言,她说:“虽然我们是贫困学生、留守儿童,但我们并不孤单,因为身边有这么多人关心着我们的成长,我们一定在学习上勤奋刻苦,用知识和爱心回报社会的关爱!”

    海南福彩开展“牵小手过端午”公益慰问活动 2

    爱心代表给贫困学生送去学习和生活物资

    海南福彩开展“牵小手过端午”活动

    海南省福彩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该中心一直以来坚持“扶老、助残、救孤、济困”的发行宗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吸引社会各界关注并共同参与到公益慈善事业中来,未来福彩中心也将一如既往地开展公益助学活动,为贫困留守儿童送去温暖和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