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社会万象 > “福彩送爱·情暖环卫工人” 聊城福彩为一线环卫工人送去30万元公益金
  • “福彩送爱·情暖环卫工人” 聊城福彩为一线环卫工人送去30万元公益金

    时间:2019-11-02 17:44:12  来源:山东福彩微信公众号  作者:

    为庆祝山东省第二十五届环卫工人节,10月26日,聊城市福彩中心开展“福彩送爱·情暖环卫工人”活动,为全市奋斗在一线的环卫工人送去30万元福彩公益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福彩“扶老、助残、救孤、济困”的发行宗旨。

    聊城福彩为环卫工人送去30万公益金1

    26日上午,聊城市举行庆祝大会,隆重表彰了聊城环卫战线上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活动仪式上,聊城市福彩中心主任薛玉强向环卫工人捐赠了30万元福彩公益金,把来自全市福彩人的关爱和祝福送到环卫工人手中。

    “春沐风雨秋扫叶,夏战酷暑冬披雪”。城市环境的改善,凝结着环卫工人的辛勤汗水,离不开环卫工人的努力付出。他们常年奋战在城市“美容”的第一线,舍小家、顾大家,发扬着身先力行“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无私奉献精神。正是这样一些平凡、可敬的环卫工人,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着不平凡的事情,不仅为全市人民创造了一个优美舒适、干净卫生的生活环境,也为改善市容环境卫生,创建文明城市做出了积极贡献。

    聊城福彩为环卫工人送去30万公益金2

    随后,环卫处职工张德跃代表全市环卫工人发言:“今年,聊城市创建文明城市进入了关键时期,作为‘城市美容师’我们深感责任重大。工作中,我们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实行精细化管理,打造最干净城市’为目标,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城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中,保质保量地完成了目标任务。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发扬环卫职工的无私奉献精神,坚决做到不辱使命,确保城区环境卫生水平再上新台阶。”

    聊城福彩为环卫工人送去30万公益金3

    活动最后,聊城市副市长田中俊向节日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的环卫工人致以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并对一线环卫工人为城市发展作出的辛勤劳动和奉献给予肯定,鼓励大家继续努力。至此,第二十五届环卫工人节庆祝大会圆满结束。

    作为城市最美的劳动者,环卫工人一直是聊城福彩心系的人群。近年来,聊城市福彩中心连续开展“福彩送爱·情暖环卫工人”慰问活动,以及在全市设立福彩爱心驿站,用实际行动为广大环卫工人提供暖心帮助,充分体现出聊城福彩对环卫工人的关爱,对爱心公益的坚持。同时,也呼吁广大市民朋友关心关爱坚守在一线的“城市美容师”,尊重理解他们的辛勤劳动,珍惜他们的劳动成果,共同维护聊城市的良好环境,让城市越来越美丽,社会更加温暖和谐。

    关键词:环卫工人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