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社会万象 > 上海宝山区罗店大型居住社区动迁安置房项目获得阶段性进展
  • 上海宝山区罗店大型居住社区动迁安置房项目获得阶段性进展

    时间:2019-10-25 19:01:50  来源:中工网  作者:

    中工网讯 10月23日,上海宝冶承担的上海市宝山区罗店大型居住社区地块动迁安置房项目通过宝山区建管所审核,取得《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施工许可的获批标志着上海宝冶在罗店大型居住社区开发承建的第十个保障性住房项目前期工作取得成果性进展,该项目即可进入全面施工阶段。

    自今年7月17日拿地以来,宝冶投融资事业部保障房项目公司――上海宝欣润置业有限公司根据投融资事业部《项目公司管理手册》要求,积极开展前期工作策划,明确了前期手续办理的人员分工、不断优化调整工作计划、快速推进项目前期工作,细化节点、狠抓落实。在项目施工许可证办理所需资料全部报送宝山区建管委并审查通过后,突遇区政府推进住宅工程质量潜在缺陷保险工作,在事业部领导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项目公司迅速与有关部门就此事进行协调,最终取得施工许可证。从拿地至发证用时98天,刷新了该公司保障性住房取证的新速度。目前,施工现场围墙已施工完成,大临办公区已建成,基本具备开工条件。

    该项目位于上海市宝山区罗店镇,紧邻轨道交通7号线罗南新村地铁站。东至羌家宅路、南至美安路、西至罗店路、北至美平路。该项目总计千户,为宝山区属动迁安置房。(赵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