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社会万象 > 76岁河正宇父亲与怀孕女友和好 将共同抚养孩子
  • 76岁河正宇父亲与怀孕女友和好 将共同抚养孩子

    时间:2021-08-12 20:53:16  来源:  作者:

    河正宇父亲、演员金容建

    河正宇父亲、演员金容建

    新浪娱乐讯 韩国老牌演员金容建(76岁、演员河正宇的父亲)与怀孕恋人A某(37岁)极速彻底和好。婚前怀孕矛盾发生后,两人时隔2个月见面,在首尔某秘密地点对话一个半小时,相互解除误会,决定为即将出生的孩子尽全力。

    据悉,金容建率先道歉,承认自己不顾A某感情,只考虑了自己的立场,请求原谅他的草率言行。A某也流下眼泪,她的律师表示“A某不想要别的,只想要一句温暖的话,诚实对话之后解除了误会”。

    根据韩媒报道,金容建将把孩子纳入自己的户籍,并会积极支持A某的生产和养育,承诺尽到父亲责任。

    据金容建方面透露,金容建急于见面的另一个原因,是希望关于A某的谣言尽快消除,让她在安定的心理中专心孕育孩子。

    关键词:河正宇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