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社会万象 > 长沙福彩开展“长龙青年手拉手、图书捐赠”活动
  • 长沙福彩开展“长龙青年手拉手、图书捐赠”活动

    时间:2019-10-19 18:37:36  来源:湖南福彩网  作者:

    10月16日上午,长沙市民政局机关第六党支部联合长沙市福彩中心团总支在长沙市福彩中心一楼大厅举行“长龙青年手拉手、图书捐赠”仪式。支部全体党员,市中心全体员工参加活动。

    长沙福彩开展图书捐赠活动

    此次活动的帮扶对象为龙山县内溪学校,旨在助力扶贫攻坚工作,帮助贫困地区青少年儿童打造免费阅读空间,点燃他们的青春梦想。

    机关支部党员们在此次活动中走前列,做表率,有效发挥了以党建促团建的精神和优势。长沙市福彩中心的全体员工更是向这些贫困地区青少年儿童们慷慨献爱心。活动参与人数70余人,捐赠书籍共计376余册,书籍涉猎范围广泛,涵盖了少儿读物、文学作品、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学习教材等读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