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社会万象 > 梅艳芳哥哥被曝出轨享齐人之福:现在都什么年代了
  • 梅艳芳哥哥被曝出轨享齐人之福:现在都什么年代了

    时间:2021-08-26 08:02:59  来源:  作者:

    梅艳芳哥哥享齐人之福

    梅艳芳哥哥享齐人之福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纪念已故天后梅艳芳的电影将于11月上映。而今年底即将踏入70岁、与小16年马来西亚籍太太结婚多年的梅艳芳大哥梅启明,最近被发现与一名约40多岁的金发女子在铜锣湾街头十指紧扣逛街。他受访时更以“女友”形容金发女子,背妻出轨的他却理直气壮表示:“现在都什么年代了?”

    有港媒于上周日(22日)在铜锣湾某商场遇到梅艶芳胞兄梅启明,而陪伴梅启明明逛街的并非其太太,反而是一名染金发的中年女子。两人十指紧扣逛服装店,梅启明耐心地陪女方选衣服,还更会给予意见,而该名中年女子亦悉心打扮。约逛了一小时后,二人拿着战利品离开。

    事件曝光后,梅启明接受媒体访问,被问及是否出轨时,他起初未有回应,当再追问该中年女子是否其女友时,他承认之余,更表示太太也知道。当问太太是否跟女友一起住时,他既然表示:“差不多!”之后他再三回避未有回应其他问题。

    关键词:梅艳芳 梅启明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