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社会万象 > 江西省“天工杯”铜行业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在江铜集团德兴铜矿举行
  • 江西省“天工杯”铜行业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在江铜集团德兴铜矿举行

    时间:2019-09-06 16:51:14  来源:中工网  作者:

    8月24日,由江西省总工会主办、江铜集团承办的2019年江西省“天工杯”十大示范性技能大赛铜行业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启动仪式在江铜集团德兴铜矿举行,来自全省各条战线上的能工巧匠齐聚一堂,比技艺、晒绝活,为秋收送上一份赛场上的火热。江西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福才;江铜集团公司工会主席董家辉、副总经理廖新庚、工会副主席曾敏;德兴铜矿党委书记李建国,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泽仁等领导,以及各参赛单位工会主席、领队、选手、裁判员、及部分员工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2019年江西省“天工杯”十大示范性技能大赛铜行业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德兴铜矿党委书记李建国在致辞中表示:“天工杯”技能竞赛启动仪式选择在德兴铜矿举办,既是江西省总工会对江铜的肯定和信任,更是激励德铜不忘“振兴中国铜工业”的初心,牢记“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时代使命。李建国祝愿所有参赛选手,能够在这次竞赛中互比、互学、互促,在交流和比拼中取长补短、增进技艺、收获经验。同时他希望大家把成果带入到工作中、结合到岗位上,转化为推动各自领域工艺提升的实践,以实干和实绩绽放新的光彩。

    2019年江西省“天工杯”十大示范性技能大赛铜行业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启动仪式

    最后,江西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福才在仪式启动后,现场观摩了电焊工技能比赛,并实地参观了解了德兴铜矿职工训练中心。吴福才对江铜集团大力推进职工素质工程建设,建立职工技能训练中心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长期以来,江铜把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摆在突出位置,致力于打造一支“一流职业素养、一流岗位技能、一流创新能力、一流工作业绩”的高素质职工队伍,并通过“大练兵、大培训、大比武、大提升”活动,为企业培养、选拔了一批技能精湛的“金牌工人”,造就了一批技艺高超的“江铜工匠”、“江西工匠”。(卓忠伟 曾黄林 杨果 摄影报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